諧音歌詞是自己以土法鍊鋼方式,戴耳機重覆聽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翻過來,

雖然很盡力了,不過與原音相似度仍只有八、九成像,

此諧音歌詞若要轉載或引述請註明「就愛昇基部落格」及網址,謝謝!

 

歌詞裡黑字部份是韓文原文(誰都看得出來),綠字部份是中文翻譯,

至於括弧內藍色部份為中文諧音,英文部份就不翻譯啦!(誰都會念吧)

有二個星號的符號(**)則為副歌部份。

對了,

聽下面這首歌之前可以先把右上方的背景音樂關掉,這樣比較不會混亂。

 

 Smile Boy---李昇(勝)基

 

Happy In Your Smile 더 크게 웃어봐 나는 법을 잊은 것뿐야

Happy In Your Smile 大聲的笑吧 我只是忘記了規則

(Happy In Your Smile 偷哭給屋搜巴  拿倫波卜哩jun勾噗娘)

 

날개를 펴고 가슴을 펴고 힘껏 날아올라봐

展開翅膀      打開心胸    用力的振翅飛翔

(奈該魯ㄆ一ㄡˋ播   他蘇魯ㄆ一ㄡˋ播   ㄏ一ㄥˋ勾娜拉喔拉巴)

 

내가 있잖아 영원히 함께할 내게 꿈이 있잖아

你的身邊有我  永遠都會在你身邊的我 還有你所懷抱的夢想

(ㄋㄟ尬映加拿  喲我泥漢給呀 ㄋㄟ給枯明映加娜)

 

힘을 내봐 용길 내봐 너라면 할 수 있어 

拿出你的力氣 展現你的勇氣 你一定做得到 喔~

(he悶勒巴  勇ki勒巴  諾懶謬漢蘇伊搜  喔~)

 

 

이 비가 널 젖게 만들면 해가 되어 널 감쌀게

若是大雨將你淋濕  我會變成籠罩著你的太陽

(伊比尬哪將can蠻嘟謬  嘿尬推喔拿尬賽給)

 

어둠이 너를 가린다면 달이 되어 비출게

若是黑暗遮掩了你  我會變成照亮你的月亮

(吼度咪諾兒尬哩打謬  他伊推喲批啾給)

 

세상이 뜻대로 잘 되지 않아서 (힘을 내봐)

就算世界與你唱反調 (拿出力氣)

(ㄙㄟ喪伊嘟爹囉恰退機阿拿搜)  (咪魯勒巴)

 

자꾸만 주저앉고 싶을 때 그럴 때

偶爾猶豫不決的時候  在那樣的時候

(恰枯蠻秋糾阿姑西噗爹  枯囉爹)

 

Happy In Your Smile 더 크게 웃어봐 나는 법을 잊은 것뿐야

Happy In Your Smile 大聲的笑吧 我只是忘記了規則

(Happy In Your Smile 偷哭給屋搜巴  拿倫波卜哩jun勾噗娘)

 

날개를 펴고 가슴을 펴고 힘껏 날아올라봐

展開翅膀      打開心胸    用力的振翅飛翔

(奈該魯ㄆ一ㄡˋ播   他蘇魯ㄆ一ㄡˋ播   ㄏ一ㄥˋ勾娜拉喔拉巴)

 

내가 있잖아 영원히 함께할 내게 꿈이 있잖아

你的身邊有我  永遠都會在你身邊的我 還有你所懷抱的夢想

(ㄋㄟ尬映加拿  喲我泥漢給呀 ㄋㄟ給枯明映加娜)

 

힘을 내봐 용길 내봐 너라면 할 수 있어 

拿出你的力氣 展現你的勇氣 你一定做得到 喔~

(he悶勒巴  勇ki勒巴  諾懶謬漢蘇伊搜  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左右搖抖.gif

 

Happy In Your Smile 더 크게 웃어봐 나는 법을 잊은 것뿐야

Happy In Your Smile 大聲的笑吧 我只是忘記了規則

(Happy In Your Smile 偷哭給屋搜巴  拿倫波卜哩jun勾噗娘)

 

날개를 펴고 가슴을 펴고 힘껏 날아올라봐

展開翅膀      打開心胸    用力的振翅飛翔

(奈該魯ㄆ一ㄡˋ播   他蘇魯ㄆ一ㄡˋ播   ㄏ一ㄥˋ勾娜拉喔拉巴)

 

내가 있잖아 영원히 함께할 내게 꿈이 있잖아

你的身邊有我  永遠都會在你身邊的我 還有你所懷抱的夢想

(ㄋㄟ尬映加拿  喲我泥漢給呀 ㄋㄟ給枯明映加娜)

 

힘을 내봐 용길 내봐 너라면 할 수 있어 

拿出你的力氣 展現你的勇氣 你一定做得到 喔~

(he悶勒巴  勇ki勒巴  諾朗謬漢蘇伊搜  喔~)

 

 

너에게 줄게 행복한 사랑을 아름다운 인생을

帶給你幸福的愛情  你所擁有的美麗人生

(諾耶給啾ㄎㄟ  很播卡沙朗恩  哈倫打屋寧ㄙㄟ努)

 

눈부시게 빛날 거야

會更加光彩奪目

(倫姆西給  ㄏ一ㄥˋ奈勾呀)

 

What A Wonderful Your Life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聽音樂搖搖.gif

 

跳舞脫衣.gif 跳舞脫衣.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昇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