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23)‘2天1夜’的下車說,在製作组和李昇基所屬社表明了立場之後,仍然被微妙的流傳著。

李昇基的下車說是21製作组想要將组合god出身的尹繼尚引入成為第六成員的事實被傳出来,

由於尹繼尚和李昇基的形象和一定部分有重合而開始流傳出來的。

但是對此,不管是李昇基還是李昇基的所屬社都表明,完全没有考慮過從21下車,只是覺得很荒唐。

李昇基在不遠的將來,會從‘2天1夜’下車,但那只能是因為兵役問题。

所以不管是6個月後,又或者是一年後,現在都還是不確定的。

李昇基出演時間‘2天1夜’,那個時候到了的話(指的是服兵役),

就會自然而然的離開,然後去軍隊。但是現在的狀況卻是向著奇怪的方向被流傳著。

因為在民眾看來,李昇基要是離開21的話,就會被看成背叛者,如果繼續留下的話,就會被看作有義氣(道義)的人。

特别是現在由於21金C和MC夢的空缺,像特攻隊一樣行動的5人體制,對李昇基來說也是不小的負擔。

九尾狐4.jpg 

李昇基在2007年11月11日,作為拍攝了‘無限挑戰’和‘2天1夜’兩個真實綜藝節目的盧洪撤的後任者,

在平昌篇開始被投入21。李昇基这三餘年間,全勤参與了‘2天1夜’的拍攝,

並以其‘黑洞’等形象,對‘2天1夜’成為人氣綜藝節目做出了不少貢獻。

即使是電視劇和歌手活動進行途中,也絲毫没有對‘2天1夜’有一點疏忽。

在拍攝‘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時候,對他来說,不管是在體力上,還是在時間上,都是過份勉强的。

他自己也曾說過,要同時消化‘強心臟’和‘九尾狐’,“差點没累死了”。

‘2天1夜’得盡早结束緊凑的特攻隊生活。雖然是五人體制,但是‘窟窿’金鐘民卻没有發揮他的實際作用,

跟姜虎東、李秀根、殷志源、李昇基的四人體制看起來也没什麼區别。

萬一其中有一名不能搞笑的话,就會感到自責感的非常狀態。

姜虎東也曾說過,要是搞笑的成功率不太高的話是不行的。

他们繼續以‘不是死就是活’這樣的方式進行综藝的话,是不行的。

進行真實综藝的藝人,首先自己得愉快,只有那樣,看的人也才能感覺舒服。

李昇基也曾說過自己不會很晚去軍隊的。李昇基作為演技者,歌手,综藝MC活動外,

還有日本進出的問题。在這種情况下,李昇基‘2天1夜’下車说,對他本人而言,也是不小的負擔。

若是自身成為了負擔的話,對於他演藝活動的調節也是很困難的。

李昇基在將來剩餘不久的期間,靠着自己的意志,扎實(踏實)的结束自己的演藝活动season1,

然後自然而然的去軍隊,回來以後再繼續進行season2的演藝活動就可以了。

 

翻自:http://news.nate.com/view/20101205n05509

-----全文轉自李胜基百度貼吧http://tieba.baidu.com/f?kz=948627556

 

 

 

阿禎小感想:

21的第六位成員一直懸而未定,對21製作組及21全體組員來說,這樣的窘況是希望能盡快解決,

其實我個人(應該也不少人)的想法是希望夢能回來,

少了他,21的默契及氛圍多少因此受影響,好像就少了一味似的不太對勁,

到現在我仍然無法理解韓國人為什麼對逃避兵役這事情會有那麼大的反彈,

明明夢是這麼努力又好笑的藝人,就單純為了疑似逃避兵役此事,竟成了全民公敵,

台灣在逃避兵役方面其實沒有那麼大的輿論壓力,我想,夢如果在韓國發展不下去的話,

乾脆來台灣好了!台灣的包容力很強,而且…台灣的演藝界很歡迎這種努力又很能搞笑的藝人。

 

昇基離開21這種傳聞,實在是…瞎到我想大笑,

怎麼可能?!下雪了.gif

如果說昇基談戀愛了這種傳聞我反而還比較可能會相信哩,

畢竟這孩子…孤單太久了,我相信他是渴愛的,

愛情的滋味…嚐過的人都知道那種沈浸在愛情裡的感覺有多麼美好,

只是他對工作的責任感太重,對自己在事業上的期許及企圖心也很強,

所以他選擇讓他的愛情始終空缺著不願填補,

這孩子…犧牲太多啦!

工作量這麼重的他,就算遇到對的人想擁有自己的愛情,

應該也無力經營下去吧,這孩子…欸~再次心疼   傷心大哭.gif

 

 

 

不逃避兵役,會照著正常程序去服役,他這樣的想法,再次讓我傾心折服呀!愛幕呀.gif

我真不曉得,這孩子的光明面到底還有多少,

怎麼會這麼果斷,這麼懂事,這麼…欸~他實在優秀到我講不出話了,

這樣的人,叫人怎麼不愛他呀?!人家害羞不要.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昇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