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幸福】

天使們的信.jpg 

 

天使們的信2.jpg 

 

因為自己也是媽媽,所以看得出來和小孩互動的成人真心與否,

昇基這二張照片,從他的神情及笑容,我敢大聲斷定,他絕對是個愛小孩的人!!

一個純真的男人抱著一個純淨的天使,這樣純潔無瑕的畫面我以為只能在天堂看得到,

這照片氛圍…實在美好到讓我熱淚盈眶呀~傷心大哭.gif 

 

 

 

 

這是2007年的

天使們的信2007.jpg 

 

 

這是2008年

天使們的信2008.jpg 

印象中我看過這張照片的視頻,昇基在拍此照片時,他懷裡的天使還尿了他一褲子呢!!high到轉圈.gif

 

 

只是有一點我覺得蠻奇怪的,這是把四張照片全放在一起看才有的感覺…

天使們的信3.jpg 

有沒有發現,每張照片裡的天使都長得很像…?!

 

 

註:此照片展在今年12月15日~20日於仁寺洞的Insa Art Center 不收費展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昇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