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在南韓首爾高麗大學華亭體育館舉行第25屆金唱片大獎,

李昇基以這首"愛教我學會喝酒"獲得金唱片音源本賞,

在金唱片獎典禮上接受採訪時,可愛的昇基又發生黑洞事件,

   

一般來說,不管是誰,發生這種突然從椅子上跌下來,而且椅腳整個壞掉的狀況,實在是很糗的事,

但只有昇基,是唯一發生這樣的事還讓人覺得可愛的人呀!

我想也是他深植人心的黑洞形象吧!

雖然當時的他,窘到不知如何是好,和他同坐的受訪者(我不認識)整個人笑到不行,

昇基還一直試圖把壞掉的椅子扶正,而椅腳壞掉的椅子不斷歪倒,那畫面更突顯昇基的黑洞,

啊~~~昇基呀!你怎麼會那麼可愛,姐姐我可真想抱抱你呀~愛幕呀.gif

 

 

因不會轉貼土豆網影片(研究很久還是搞不清楚),

所以只轉貼昇基獲獎視頻網址: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lbyofvQWg18/

 

另外在李胜基貼吧上看到一篇新聞文章(網址:http://tieba.baidu.com/f?kz=951768045),

覺得很棒,也頗有感覺,所以一併轉貼:

 

轉自李昇基咖啡及作者滟淅

要是說‘自私的OOO’是去年的hot keyword的話,那麼2010年演藝界則是充滿了‘令人著魔’。

‘令人著魔的存在感’‘令人著魔的歌唱實力’‘令人著魔的身材’等,

可以說‘令人著魔’波及了整個演藝界。歌謠界當然也不例外。

人氣男组合與人氣女组合佔據了今年在各種歌謠chart的上位圈。

但是在這樣偶像的天下中,唯獨閃耀的‘令人著魔的存在感’正是李昇基,IU和2AM的越權。

他們首先跟以表演為主的偶像组合們有所差别,次世代國民歌手成長性很高便是他们具有的共同點。

不是一下子成為了明星,而是靠一步一步腳踏實地的努力逐漸成長過來的。

他們也都在9日舉辦的第25界金唱片頒獎儀式上獲得了本獎,也獲得了榮譽。


    ‘國民弟弟’李昇基…外貌·實力·誠實性‘八方美人’

如果說IU是歌謠界的代表‘國民妹妹’的話,那麼歌手兼演員的李昇基則是真正的‘國民弟弟’。

這不只是單純的說他人氣高的意思。從10代到50代,確保了廣泛fan階層的李昇基,算得上是比誰都long run的演藝人。

李昇基作為歌手,即使是在進行著別的活動,還是以‘愛情教會我喝酒’和電視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OST‘我想我是瘋了’獲得了人氣,獲得了成功。接着去年,今年又獲得了金唱片的本獎。

李昇基“4輯的情況,是在進行著其他的活動,所以没有怎麼真正的進行專輯辑活動”,

“明年會作為歌手,盡量修正不足,努力活動的”這樣傳到了自己的感想。

但是李昇基獲得金唱片本獎有著很大的意義。像他自己所說的,就算是他没有什麼特别的活動,

但卻可以堅持不懈的確保唱片和音源販賣量。也就是說他有著多年龄層的固定fan之意。

考慮到大部分的男明星都幾乎擁有的是10,20代女性fans,這點看來李昇基的人氣確實是和任何明星都分明不一樣的。

實際上,在11月"2010李昇基希望演唱會"上,前來觀看的母女fans唯獨很多。

將一萬二千餘名觀眾席佔滿的公演場上,跨越了國境,飯層和性别。

甚至是超越了宗教,尼姑(和尚)和修女也去觀看了。

大多數的歌手們,都曾說過將來的夢想是‘希望20年後可以成為母女們牽著手一起來看公演的歌手’。

前輩歌手們的夢想,從某方面來說,李昇基現在就已經實現了。

像這樣,李昇基獲得廣泛年龄層和多樣fans喜爱的最大原因,雖然有其模範性的外貌以及他出類拔萃的歌唱實力,

然而最重要的更是他的誠實性。出道前對父母的尊敬,上學時端正的故事到現在仍然在網路成為話題。

國民明星,不是單純靠人氣得來的。道德性與誠實性,這些都是他將來成為國民歌手的重要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昇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